自由的小泰迪

当东北爷们儿遇上山东汉子

当东北爷们儿遇上山东汉子

当然是一场硬与更硬,糙与更糙,有关男人尊严的较量

【这是一次伟大的试水,发点看看】…



最近,贺涵总有些奇怪的感觉。
每当他看向罗子君的前夫陈俊生的时候,总觉得陈俊生唇角上扬面若桃花,一双垂垂的眼角总是笑眯眯的。


一开始贺涵只当是小渣男找到了第二春,再婚生活很幸福。
不过当他目睹陈俊生可怜巴巴的被凌玲欺压管教的时候,贺涵知道,陈俊生的再婚生活并不幸福,因为以陈俊生的智商根本斗不过凌玲,只有受气的份儿。

嗯……那么问题来了,小渣男在乐呵什么呢?
思考着的贺涵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桌对面认真加班的陈俊生,目光炙热。
似乎感受到他灼人的目光,陈俊生悄咪咪的抬头瞅了贺涵一眼,对视了一下后,陈俊生笑了笑又埋头工作了。
贺涵垂下眼,品着这抹熟悉的微笑,嗯~温柔中带着一点娇俏,娇俏中带着一丝害羞,脸颊泛红眼角含春~
多半是爱上了,哈哈……
等等……爱上?
谁?爱!上!谁?了!


被自己的想法惊到,贺涵震惊的抬头看了一眼陈俊生,又猛的低下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难道…

……
………

贺涵直起身,脸上没有了震惊,取而代之的是一脸“我就知道”,抿着嘴的帅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
撑着大腿看着桌对面的陈俊生说:“俊生啊,十点了,太辛苦了,明天再做吧!”

“…啊?”陈俊生呆愣愣的看着站起来的贺涵,平时加班到十一点,贺总都不说什么的,怎么今天,这么早就该走了。嗯……大概是贺总有事儿吧…
看着眼前的笑脸,不知道为什么,陈俊生觉得今天的贺涵笑的有点儿………狰狞…

亲自开车送陈俊生回家,目送陈俊生上楼,嗯,不得不说,陈俊生穿西装的样子还真是说不出的合适。

贺涵第二天就在办公室里思考着,每次见到自己,陈俊生都是那副害羞微笑的小样子,没事给自己送送咖啡,下班了还陪着自己加班。
哼!这小渣男,吃一个丢一个,还惦记着锅里的。
想着陈俊生那副羞涩可爱的样子,是不是当时也是这么勾引罗子君和凌玲的?
一脑补,贺涵有点吃味,看了一眼对面办公室里正认真工作的陈俊生:哼,还挺认真!你上司我已经不高兴了!

看着陈俊生白胖胖呆呆的小肥脸,贺总又觉得莫名开心:哎哟,这小渣男还真是,傻乎乎的还惦记这么多人,就像是个贪得无厌的小仓鼠,明明腮帮子都已经填满了,还盯着一大盆吃的恋恋不舍,早晚被人家主人抓了去!现在被凌玲欺负的挺惨吧。
哎!那我来帮你脱离苦海吧,谁叫我人帅又善良。

今天辰星的员工都有点担心陈总,觉得陈总是不是什么工作没做好?因为贺总一整天都不怀好意的看着陈总,毛骨悚然……万一,陈总真做错了什么被贺总赶回家了,那以后谁帮他们抗雷说好话啊!瑟瑟发抖,有一种小鸡要脱离鸡妈妈的痛苦感。





试水试水试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2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