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小泰迪

当东北爷们儿遇上山东汉子【正式1】

当山东汉子参透了东北爷们儿的爱

是火热与更火热,激烈与更激烈的碰撞。


【既然是正式章,那就当然不会有试水的那么精彩!🌝而且不可爱,就要深沉给你看】


窗外夜色渐深,对面的办公楼也暗了下来,只是辰星里还有几个加班的人

“俊生啊,这个case有一份文件,在我家里了”
“啊,那我帮你去拿吧”
“这样吧!你跟我回家去做,晚上就住我家。”


“啊?去你家做啊……”
“怎么?怕凌玲说你啊?”
“不是,这么晚了,我怕凌玲担心,而且会不会不方便啊”万一唐晶在呢…那自己还有好日子过吗…


“有什么不方便的?今天也晚了,去拿恐怕是来不及了,这份案子明早就要交给b&t的负责人,如果不想熬个通宵明早直接开会的话,那就去我家。如果是怕凌玲担心,我可以给她打电话说一声”说着拿走了小渣男的手机


“哎…”眼睁睁看着贺涵抢走了自己的手机,对着自己的老婆逼逼叨叨一阵,
陈俊生觉得自己东北老爷们儿的血性快被磨的只存在自己的内心os里了……


某只橘猫还在担心自己会不会遇到凶猛的前妻闺蜜,却不知道自己真正要面对的是什么…

果然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一个挑事的微笑🙂️





“叮,海尔智能家居为您服务”一开门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屋内瞬间灯火通明,照亮了屋子,
陈俊生的眼睛都看得亮亮的,不过他比他的前丈母娘稍微好点,
但脸上却没露出太多表情,只是有点弱弱的酸酸的说了一句“这房子不便宜吧”
贺涵看着陈俊生亮晶晶的眼睛嘴角不自觉上扬,特别骄傲的说“不贵!也就两千万”


陈俊生算了一下,哦,也就是自己不吃不喝十四年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太贵。只是心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痛。


……
呸!万恶的资本主义!
果然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


“那我要开始攒钱了,等我退休的时候能买一套养老,一定很享受!”梦想还是要有的,陈俊生这样说着鼓励自己

“嗯,不过再离婚的话可能这个梦想就不那么好实现了”就是有人嘴贱,连梦都不让人好好做!
陈俊生的笑容消失不见,不过,他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怎么会再离婚呢?”


贺涵看着他笑了笑,没再接下去,拿着一瓶红酒和两只玻璃杯走过来
“俊生啊,先喝杯酒吧”
陈俊生看着酒眉头一皱“不工作啊?”
“先喝一杯!提提神!”

一瓶酒见底,贺涵端着半杯没怎么动的酒,看着眼前的陈俊生喝的小脸红扑扑的,不哭也不闹,既不抱怨社会也不抱怨老婆,一副傻呵呵的小表情。

一看他这样子,贺涵乐了:没想到这小渣男喝了酒竟然这么可爱。

站起身来,走到小渣男身边,弯下腰,双手穿过陈俊生腋下,想将陈俊生抱起,温热的体温透过西服,传到手心中,有种抚摸小动物的感觉。哎哟哟,心痒痒的。

“你干嘛呢?”是陈俊生非常清醒的带着疑问的声音
正感受着手中触感的贺涵一愣“你,没醉啊”
“呵!一瓶红酒就想干翻我们东北人!开玩笑呢?”
“那你脸这么红”
“没事儿,就是上脸”

贺涵讪讪地收回手,百思不得其解,
他怎么就没想到!一瓶红酒它干不翻一个东北人!


“贺总,酒喝完了,该工作了”
“哦,走吧”
喝完小酒更精神的陈俊生,正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工作完了,跟贺涵道了晚安,就屁颠屁颠的跑去客房睡觉了。
闭上眼睛躺在豪宅里的陈俊生先是畅想了一下如果自己拥有这套房子……哎哟不行,那样得笑的睡不着了。不过今天贺涵加班的时候有点没精打采的啊。
嗯……肯定是酒喝少了!睡觉睡觉。






我这么纯洁,怎么会因为喝了点小酒就开车
不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吗🌝




评论(1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