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小泰迪

【333】当东北爷们儿遇上山东汉子

陈俊生说:我妈告诉我,在我们老家那儿,过了三十岁不结婚,都是心理有问题的人


【🌝所以陈总对于贺涵的认识应该是和他前妻差不多的,不结婚的古怪老男人】


今天是个休息日,外面风起云涌,雷声大作,一看就是要有大事情发生。

“歪?陈俊生,我车坏了,来酱子接我”
不等陈俊生回话,贺涵就把电话挂了,面色不爽的,把筷子插进已经千疮百孔的三文鱼里,仿佛是当作成那谁在发泄。

老卓:“哟!心情不好啊?”
“你说,一个人,你明知道他喜欢你,可他死活不和你挑明,这事儿就这样骚扰着你,你该怎么办?”
“你要不喜欢他,就揍他一顿,你要是喜欢他,就操他一顿。”

贺涵恍然大悟的看着老卓,不愧是游走花花世界的老江湖,这娴熟的手法



“哟,来啦”
扭头,是风尘仆仆的陈俊生,今天的陈俊生没有穿西装,是那种很居家的高领毛衣,贺涵觉得自己眼睛都快看直了。

“贺涵?你吃好了吗?我接你回家”陈俊生觉得自己像养儿子一样操碎了心。

“嗯,走吧”起身,和老卓对视了一眼,老卓回了他一个加油的眼神。


此时,外面大雨倾盆,两人冒雨到了车里,浑身都湿漉漉的,看着头发湿漉漉,睫毛湿漉漉,嘴唇也湿漉漉的小橘猫,贺涵觉得自己可能是生病了,心跳加速,脸颊发热,口干舌燥

“陈俊生,我可能是要生病了”

担心的看了贺涵一眼,“哪难受啊?”

“我现在一看到一只小橘猫,就头脑发热,眼睛发直,可能是得了传说中的橘猫综合症”

“……”贺总这是傻了吧……不会是三文鱼吃多了,寄生虫张到了脑子里,把脑子吃光了吧!
惊慌的转头看了眼贺涵的大脑袋,嗯……这么大,应该要再吃一会儿吧……
然后默默转头继续开车


“叮,海尔智能家居为你服务”
“俊生,先去洗澡吧,别着凉了”
身上都快干了,却又被贺涵拽下来淋一遍雨的陈俊生无奈的去洗澡,默默的对自己说:贺总最近应该是感情上收到了挫折,他这么大岁数了还单身,你要体谅他,宽容他…

贺涵换了身睡衣,走到海尔冰箱前
“今天,来个社情的”
屋内灯光变得昏暗,音乐变得低沉

评论(2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