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小泰迪

【5555】当东北爷们儿遇上山东汉子

鬼知道上都上完了还能写些什么🌝
鬼知道上都上完了竟然还没完结🌝
鬼知道上都上完了事后竟然隔了这么久🌝



当东北爷们儿被人不可描述后,会是什么心情?
当山东爷们不可描述了同事后,会是什么心情?

鬼知道🌝都是意识流,我就是那个没文采没逻辑还特别任性的小泰迪略略略


第二天的陈俊生一睁眼,大脑空白一片,盯着天花板看了半天,暗色的花纹盯着有点眼晕,皱着眉闭上眼缓了缓,再睁开的时候,陈俊生愣了一会儿,扭头看了看房间内,空无一人

穿上衣服的陈俊生深吸了口气打开了房门,空荡荡的屋子,不知道为什么,陈俊生松了口气,在玄关正换着鞋,就听见脚步的声响,抬头就与正端着碗一脸茫然的贺涵四眼相对,一时间陈俊生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变的费劲,牙咬的紧,喉咙哽住发不出一个字。

“走…走了啊”还是贺涵开的口,声音轻的贺涵觉得自己都要听不见了。
没有任何回应,只能眼睁睁看着陈俊生转身离开的背影,盯着关上的门,贺涵若有所思,半天回过神后,低头看了看手里快凉了的稀饭,愣了一下,抬手一仰脖干了。


洗着碗的贺涵,觉得自己眼眶子变的湿湿的,他开始后悔了,他贺涵开始怂了,他害怕了,他害怕陈俊生以后再也不陪他加班,再也不给他整理资料,再也不给他泡咖啡,再也不和他说话,再也不对他笑…

贺涵你到底做了什么!你他妈对陈俊生做了什么…
他不停的问着自己,却不敢说起来出答案,他怕说出了就都变成了真的,
一想到陈俊生对他疏远冷漠的样子,贺涵就觉得自己的心被挖去了一块,他不再对我笑了,他像看陌生人一样看着我,他会讨厌我,讨厌我…


开着的水龙头,一遍又一遍的冲着那只碗,而贺涵仿若不见,背靠着洗手台,坐在地上,抽着烟,传说中的事后烟。


陈俊生一整天看着各种文件,忙的焦头烂额,都忙完的时候,抬头窗外都黑了,一停下来,陈俊生才感觉到自己全身酸痛,饥肠辘辘。

到了快餐店正想点一大堆好吃的大快朵颐的时候,顿了顿,在服务员期待的眼神中点了碗粥加一个蛋

喝着粥的陈俊生觉得自己超委屈,明明是自己被不可描述了,他贺涵不仅不来上班,让他干这么多活,还害的他不能吃好吃的,果然贺涵上他就是为了解决他的兽欲!是不是因为唐晶不接受婚前性行为所以就拿他试手!就因为男人不会怀孕吗?难道就因为自己好欺负?难道我就不会伤心吗……

当凌玲打电话给陈俊生的时候,就听到电话那头,陈俊生带着点鼻音的对她说:今天晚上在公司加班不回来了。
凌玲盯着挂断的手机,总觉得今天的俊生很不对劲。

喝完粥的陈俊生瘪瘪嘴,没吃饱,眼圈红红的,刚喝完粥的嘴巴也红红的,就这样委屈巴巴的回了办公室。

当天加班的小职员都知道了:陈总晚上出去了一会儿,回来后眼睛红红被什么人欺负了。

谁敢欺负我们陈总!不过陈总红着眼睛的样子好可爱哟~好想也去欺负一下~可是欺负不到,只能回家撸猫…等等,我好像连猫都没有…【小职员暴风哭泣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