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小泰迪

【第二发】当东北爷们儿遇上山东汉子

谁说纯爷们儿的内心不能住一个小公主?🌝


【哇塞,我竟然这么勤奋(小岳岳脸)这种时刻当然要与君共勉】


贺涵看着陈俊生白胖胖的小肥脸,一张一合的小红嘴,明晃晃的小笑容。心中有点纳闷儿…

按理说,昨天晚上,这小渣男,应该是接着酒劲儿,不说做什么吧,好歹也要酒后无意吐点儿真言啊!

什么:这么多年深藏心底不敢言说的爱呀;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和罗子君离婚吗;有些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却害怕连朋友都做不成……等等这样的话!

然后自己面对着他苦涩的呢喃、湿润的眼角和狠心豁出去的惊慌无措,先是震惊一下,然后皱眉倾听,最后带着深深的自责,怜惜地望着他,伸手拭去他眼角的湿润,
说:俊生啊,
这些话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你知道看你自己一个人小心翼翼爱着的样子,我有多心疼吗?

最后在他湿漉漉的眼神中,把他轻柔的拥入怀里…

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
谁能想到!
谁他娘的能想到!
到这平时软趴趴的陈俊生竟然这么难灌倒!

唉!我是暗示的还不够明显吗?机会创造的还不够合适吗?这小渣男竟然看不懂!我的一腔狗血,啊呸!心血不都浪费了吗。



“那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合作愉快!”
完美拿下这个case的陈俊生,美滋滋的收拾着东西,转头就看到了正坐那一动不动,不知道掉进了那个次元的贺涵
“贺总,还坐着不动啊?”

“动!一定要动起来!”贺涵猛的站起,眼神坚定的冲出去了。

……
…………
陈俊生皱着眉看着冲出去的贺涵的背影,心想:贺总也是不容易,一个人单身这么多年,好不容易谈个恋爱,还是唐晶这样不懂说贴心话的女强人,唉,事业成功是成功,可回到家也没个能说话的人…除了那个人工智能的冰箱……也是怪可怜的,这都有点魔怔了。哪天找子君谈谈,让她劝劝唐晶别太拼了,也收收心好好跟贺涵搭伙过日子吧。

陈俊生摇了摇头,继续收拾着做面上的文件,嘴里还嘟囔着:“多好的孩子啊,可惜没对象”




评论(1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